市领导到南海新区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8-07-12 08:01:5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广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南海新区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市领导到南海新区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

    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 施宣)7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广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南海新区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刘广华一行首先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实地察看了南海新区小观镇金花河、蔚蓝水岸小区、二王家村、市环保海陆一体固废综合处置中心等地整改落实情况,并与相关企业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督导检查中,刘广华强调,生态环境是最大的民生,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既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更是义不容辞的分内职责。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不讲条件、不留余地、不折不扣地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聚焦突出问题,严格按照中央标准要求抓好问题整改,把抓整改的过程变成全面提升环保工作水平的过程。要坚持民生导向,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延伸排查解决存在问题,真正让群众共享碧海蓝天、绿水青山。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分工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赢生态环保攻坚战。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出口同比增幅高于全国全省水平!威海一季度进出口467亿元
  • 威海鸿宇无纺布:技改升级“闯”开大市场
  • 1.2万人竞逐2024荣成马拉松!中国选手洪跃摘得全程男子组冠军
  • 环海路观光巴士开始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