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双举海参连续5年赞助“特殊晚会”

2018-08-13 编辑: 刘思冰

    共同成长,向残疾人学习致敬

    双举海参连续5年赞助“特殊晚会”

    “看了这场晚会,我再一次被感动了,肢残人士自强不息的精神鼓舞了我,在他们身上不仅有坚强乐观的精神,更有奉献社会感恩社会的愿望,今后我们仍旧会以他们为榜样,更好地工作生活。”8月8日晚,一场温暖而又别开生面的纳凉晚会在望岛社区举行,看完整场演出后,双举海参总经理李双举深受触动。

    “威海刺参会客厅”的特殊客人——双举海参总经理李双举邀请参加活动的演员和嘉宾同“威海刺参”旗帜合影留念,大家都表示愿意为“威海刺参”走出威海、迈向山东、跨入全国、冲向世界尽心尽力。

    “一台历时近一个半小时的纳凉晚会,在普通人看来,也许没那么难,但对于肢残人士这个特殊的群体来说,却克服了种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在现场,李双举说,承办这台晚会的负责人是威海市飞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朴学锡,他本身就是一名肢残人士。5年前在一个炎炎夏日,他到了李双举的办公室,当时李双举看到朴学锡为了组织一场残疾人士的专场演出,不顾行动不便,拄着拐满头大汗爬上四楼,当时就被深深感动了。由此,李双举连续5年带领员工走近肢残人士,共同分享欢乐、收获成长。连续5年参与活动的双举海参员工杜建红表示,走近肢残人士不仅让她感受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带孩子参与其中也影响了孩子的成长,让她收获了家庭的幸福。

    据了解,朴学锡于2017年成立了致力于发展残疾人文艺事业的企业,每年免费对残疾人进行烙画、雕刻等艺术培训,并将残疾人作品推向市场。“社会各界为我们肢残人士慰问演出的很多,在我们身上汇集过许多爱心,但从5年前开始,我们也要用并不完美的身体,每年一场进行汇报演出,目的就是回报社会的同时,让更多人走近、了解肢残人士,我们同样有一颗健康的灵魂,我们也可以奉献社会,温暖他人。”朴学锡在现场演出结束后表示,参加演出的肢残演员,以及众多没有到场的肢残朋友,都对双举海参等热心企业的参与表达了感激之情。(于新平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