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花一世界,缤纷满花街——那香海•香海花街全面开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2018-09-03 14:42:43    来源: 那香海
2018年9月1日上午,那香海•香海花街开街典礼盛大举行。热切期盼的香海花街在众多业主和游客的见证中惊艳启幕,标志着那香海景区商业板块发展迈进了新阶段。

2018年9月1日上午,那香海•香海花街开街典礼盛大举行。热切期盼的香海花街在众多业主和游客的见证中惊艳启幕,标志着那香海景区商业板块发展迈进了新阶段。

开街典礼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南京明月集团副总经理、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香海东途文旅有限公司总经理徒宽勇携各职能部门及下属企业的领导员工,香海花街商家代表、新闻媒体界的朋友、业主游客齐聚香海花街,共同见证香海花街的盛大开业。

初秋九月 惊艳绽放

激情活力的水鼓舞开场后,山东香海东途文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月朕、香海花街商家代表、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徒宽勇分别致辞。徒总经理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嘉宾、各位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香海花街全面开街表示热烈地祝贺!其次他表示,今后公司将会不断丰富香海花街业态,不断提升香海花街运营能力,打造时尚、多元、活力、富含文化特色的文旅新城活力街区,全方位满足全时段休闲度假生活所需。最后他说,相信在各级领导和各位来宾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各位商家的齐心努力下,香海花街的开街运营一定会取得成功,一定会成为威海消费的新时尚!仪式最后,公司领导与香海花街商户共同触摸大屏幕,伴随所有商家店铺的logo汇集到香海花街主logo,香海花街正式开街。

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徒宽勇致辞

喜庆热闹的舞狮表演带领众多那香海业主和游客走进香海花街,大家跟着舞狮一边欣赏充满主题感与浪漫感的雕塑,一边参观各个美食商家,整条街区彻底沸腾起来!

英伦风范 缤纷时尚

香海花街是按照英伦建筑风格打造的主题商业街区,重点打造餐饮、休闲、购物、文创、影视等特色项目,目前已入驻的商家有京都涮肉季、上海精菜馆、湘聚缘湘菜馆、音味时光咖啡酒吧、多尔曼汉堡、中影•香海影院、小镇食堂、家家悦超市、那香海•非遗文化艺术体验中心、那香海水上世界等,在充分满足游客、业主及周边居民就餐、休闲娱乐需求的同时,也成为了那香海景区又一处风景别致的新地标!

新街区带动景区发展新格局

香海花街是那香海大力发展旅游体验文化大背景下的首个商业综合体,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那香海将在继续发展旅游业的同时,不断丰富香海花街业态,挖掘威海本地民俗文化内涵,打造时尚、多元、活力、富含文化特色的文旅新城活力街区,为那香海景区业主、游客及周边居民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

香海花街特色商户--京都涮肉季

正宗老北京风味火锅,高悬的大红灯笼、古城墙砖瓦、梨花木桌椅、古字画、老北京皇城城门命名的门牌……处处彰显着浓郁的老北京文化。该店可同时容纳172人就餐,传承老北京涮肉特点,采用紫铜锅、黄铜锅加炭火的形式,店内所有的羊肉食材都来自内蒙草原,鲜美纯正;店内老北京小吃味道地道正宗,有护国寺小吃、老北京炸酱面、羊蝎子、驴打滚、门钉肉饼等;该店还兼具一些大众喜爱的吃食,如烧烤、海鲜、京味儿面食等。这里是您与老北京美食完美邂逅的理想之选。

香海花街特色商户--上海精菜馆

主打江淮菜系,做工精细、讲究原汁原味。自2016年进驻那香海以来,凭借精致的菜肴、热情的服务、实惠的价格,获得广大业主、游客的好评。二楼包间的超大号电动圆桌,可同时容纳26-28人同时用餐,是团餐、大型聚会的好去处!

香海花街特色商户--湘聚缘湘菜馆

湘聚缘湘菜馆从老板到厨师全部来自湖南,该店秉承正宗湘菜情怀,传承传统湘味。口味上重香辣、香鲜,用料比较广泛、口味多变、油重色浓,讲求丰富。御品口味蛇、长沙口味虾、香辣龙利鱼、剁椒鱼头、蒸腊肠等特色菜品,为您带来独特的舌尖震撼。

香海花街特色商户--音味时光咖啡酒吧

音味时光咖啡酒吧坐落在那香海内海边,水上世界、蓝桥、摩天轮尽收眼底,临岸傍水、景色优美。店内装修时尚温馨,咖啡、洋酒、鸡尾酒、啤酒、饮品、甜点应有尽有,是您休憩、商务洽谈、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香海花街特色商户--多尔曼汉堡

国内知名西式快餐连锁品牌,主打汉堡、鸡肉卷、照烧鸡肉饭、香辣鸡翅、脆皮鸡腿、蛋挞、薯条、各种饮品,品类齐全,满足喜欢西式快餐的广大消费者需求。

 
 

香海花街特色商户--那香海•小镇食堂

胶东特色快餐,以健康、生态、有机、快捷为理念,选用当地农户直供有机原材料为食材,烹饪讲究少油、少盐,为游客和业主提供健康安全、味道可口的饭菜。那香海•小镇食堂每天提供十款凉菜、十款热菜,多种手工面点、健康养生粥,荤素搭配,经济实惠。

香海花街特色商户--中影•香海影院

坐落于繁华商街中的休闲娱乐影院,让您度假中也可以紧跟电影潮流,享受视听盛宴。

来源: 那香海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