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三企业和个人获省第六届“山东慈善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8-09-05 09:09:0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8月31日,省民政厅发布第六届“山东慈善奖”拟表彰名单,南海新区电力富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官典、山东南海创业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建获评最具爱心捐赠个人,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最具爱心企业。

威海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刘凤燕 通讯员 王晓根)8月31日,省民政厅发布第六届“山东慈善奖”拟表彰名单,南海新区电力富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官典、山东南海创业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建获评最具爱心捐赠个人,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最具爱心企业。

据了解,此次获评山东省第六届“山东慈善奖”的企业和个人均为南海爱心基金会的发展壮大贡献出巨大力量。林官典三年来共向南海爱心基金会捐款400多万元。王明建作为威海南海爱心基金会发起人之一,仅在2017年和2018年就向基金会捐款500万元。三角轮胎向南海爱心基金会捐赠900万元用于扶危济困,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作为山东省基金规模最大的非公募基金会,南海爱心基金会已成为引领南海新区精神文明建设的风向标,引导着越来越多的南海人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热爱南海、建设南海、奉献南海、赞美南海”上来,与南海新区共成长。成立三年来,爱心基金会吸引众多企业参与其中,基金总额超1.68亿元,发挥着救助、资助、奖励三大职能,助推着新区社会公益事业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先后有8名企业和个人获得“山东慈善奖”,实施的“爱心助学项目”获评山东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项目”。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