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大学在南海新区揭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8-09-12 08:51:2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9月11日,中铝大学在南海新区揭牌,按照高起点、高水平、精品化、重实践的定位,建成覆盖中铝集团产业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中央企业举办的高等院校。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刘凤燕 通讯员 王晓根)9月11日,中铝大学在南海新区揭牌,按照高起点、高水平、精品化、重实践的定位,建成覆盖中铝集团产业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中央企业举办的高等院校。

据了解,中铝大学以全国96所高校管理学院师资力量为依托,充分利用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等多种渠道,建立分类专家师资库。并聘请100多位高校教师担任技能培训讲师,涉及冶金化工、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汽车工程、互联网等20个专业领域。

中铝大学在南海新区揭牌,是南海新区发展教育、加速经济发展的强大助推器。近年来,南海新区坚持以职、产、教三者深度融合为主线,大力推进产业强区、人才兴区战略,积极推动扶持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目前已引进北交大(威海)等4所国内外大学,积极推进仁川大学威海研究院、仁川大学威海校区落地。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