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行囊再出发 万恒公司8月份服务明星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2018-09-13 16:55:23    来源: 那香海
2018年,那香海旺季的各项工作圆满落幕。旺季工作取得了累累硕果,也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员工与服务明星,是他们用汗水与努力擦亮了那香海的品牌,让那香海得到越来越多游客与业主的肯定与赞誉。

2018年,那香海旺季的各项工作圆满落幕。旺季工作取得了累累硕果,也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员工与服务明星,是他们用汗水与努力擦亮了那香海的品牌,让那香海得到越来越多游客与业主的肯定与赞誉。

2018年9月10日,万恒公司8月份服务明星表彰大会在那香海人假日酒店成功召开,此次会议不仅是那香海核心旺季的工作总结会,更是那香海秋冬季工作的动员会,万恒公司各职能部门及下属企业的领导干部及部分员工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共表彰了29位服务明星,由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徒宽勇颁发荣誉证书,激励大家再接再厉,将服务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回顾7月份的服务明星表彰会议上,一共表彰了35位服务明星、1位服务创新奖获得者,旺季的月度表彰大会既是总结,也是激励,为旺季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徒宽勇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8月份万恒公司服务明星代表发言

8月份万恒公司服务明星合影

表彰环节结束后,徒总经理从那香海品牌价值、产品价值、项目配套、团队建设、服务能力等方面对景区8月份旺季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付出的努力,并通报了景区旺季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随后他要求全员认真学习李董事长“6个克服”、“7个心”的要求,在工作中不断进步,用旺季的工作精神继续开展景区秋冬季各项工作。

那香海的9月,处处是金灿灿的美景,金色的阳光,金色的沙滩,连挂在蓝天上的云朵都镶了金边……与夏季满眼盈绿相比,那香海的秋季具有另外一番的景致与风韵。秋冬季节,那香海国家AAAA级景区以康养体验为主线,贯穿一系列品文化、享健康、赏美景的多彩活动,打造文化之旅、康养之旅、体验之旅,为广大游客、业主提供了秋冬旅游新选择,营造美好的度假康养新生活。

来源: 那香海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