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太极爱好者齐聚汤泊康养大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汤泊动态
2018-09-15 20:04:43    来源: 威海新闻网
9月15日上午8:30,千余名太极爱好者整齐划一的排列在威海汤泊度假酒店广场,随着鲁缘太极拳俱乐部总经理杨振宇的一声令下,开始了太极拳展演活动。

    威海新闻网讯 9月15日上午8:30,千余名太极爱好者整齐划一的排列在威海汤泊度假酒店广场,随着鲁缘太极拳俱乐部总经理杨振宇的一声令下,开始了太极拳展演活动。

    据悉,此次千人展演活动展示的是由杨振宇原创的太极健身12法。参与展演的人员多是威海文登本地的爱好者,他们大都通过老年大学、社区等公益组织了解到太极12法。一名来自文登的展演参与者称,太极拳是一个很好锻炼方式,平时她也常在社区与其他爱好者们交流学习。她说,今天许多爱好者6点左右就从家出发,早早到达了展演场地进行准备,十分期待今天的千人展演活动。

    这次千人展演旨在传播太极文化、弘扬中华武术风采,同时也是“汤泊温泉杯”2018年中国威海国际太极康养大会的开场表演,希望能通过这次国际化大会扩大太极文化在世界舞台的影响力。(威海新闻网记者 白曹智子  摄影 宫举卫)

来源: 威海新闻网
编辑: 鞠磊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