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为太极拳远道而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汤泊动态
2018-09-15 19:52:08    来源: 威海新闻网
来自奥地利的Darko热爱中国武术,为了学习武术,独自来到中国,目前已经来中国两年多了,他说还没来中国之前,他就开始拜师学习武术,因为热爱武术,他还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目前在昆嵛山武术学校学习咏春。今天能来参加这次比赛,他很开心,和中国的选手进行切磋,他感觉一下子进步了很多。他表示,他会把这一爱好坚持下去,也让自己的国人了解中国这一传统的文化,让更多的人爱上中国的武术。

    威海新闻网讯  来自奥地利的Darko热爱中国武术,为了学习武术,独自来到中国,目前已经来中国两年多了,他说还没来中国之前,他就开始拜师学习武术,因为热爱武术,他还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目前在昆嵛山武术学校学习咏春。今天能来参加这次比赛,他很开心,和中国的选手进行切磋,他感觉一下子进步了很多。他表示,他会把这一爱好坚持下去,也让自己的国人了解中国这一传统的文化,让更多的人爱上中国的武术。

    来自肯尼亚的18岁的惠伊和28岁的贾斯,学习太极拳三个多月,他们说来中国已经五个多月了,因为喜爱太极拳,他们每天都会花时间刻苦学习,再和同伴进行交流,相对其他参赛选手来说,惠伊和贾斯学习太极拳的时间很短,他们就是想通过这场比赛找到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来到比赛现场,他们被比赛的规模和对手的专业所折服。但他们表示,他们不气馁,他们代表着未来,通过他们,中国的传统文化在国外也能一代一代的传递下去。

    现年41岁的陈东良来自莱州,26岁开始学习太极拳,这次他比赛的项目是传统的吴氏太极拳,还有个人器械比赛,陈东良表示,这次比赛规模大,含金量也很高,能和这么多高手进行切磋真是很荣幸,他说自己的最好成绩是全国太极拳比赛的铜牌,希望这次比赛也能取的一个不错的成绩。这次比赛规模大,又能在这么美丽迷人的威海举行,真是很开心,希望这样的大赛能一直进行下去。(威海新闻网记者乔莉 摄影宫举卫)

来源: 威海新闻网
编辑: 鞠磊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