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香海•第二届康养美食节盛大开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2018-09-17 17:23:58    来源: 那香海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那香海第二届康养美食节正式开幕。此次美食节是以“丰收开海季•海鲜美食节”为主题,由香海渔港、小镇食堂、凯悦自助餐厅、香海温泉自助餐厅分别推出开海季养生套餐,价格亲民,欢迎游客业主品尝。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那香海第二届康养美食节正式开幕。此次美食节是以“丰收开海季•海鲜美食节”为主题,由香海渔港、小镇食堂、凯悦自助餐厅、香海温泉自助餐厅分别推出开海季养生套餐,价格亲民,欢迎游客业主品尝。

此次活动各大餐厅的大厨都亮出了自己拿手绝活,共推出了20多道菜品,每一道菜品都采用新鲜的海鲜食材,通过各种烹饪手法制作出来。

本次美食节小镇食堂共推出了6道菜品、4道主食,分别是养生四季小炒、蒜苗爆鱿鱼、养生时蔬烩三鲜、水蛋蒸鲜虾、胶东鲜鲅鱼、胶东虾酱炒鱿鱼、红糖大枣馒头、鸡蛋饼、奶香玉米饼、南瓜饼。

菜名:胶东虾酱炒鱿鱼

主料:蒜苔

配料:鱿鱼、红椒丁、鸡蛋、虾酱

营养价值:鱿鱼还有少量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含有大量的胆固醇。鱿鱼中的微量元素以及钙、磷、硒、钾、钠的含量都是较高的。

功效:防治贫血鱿鱼富含钙、磷、铁元素,利于骨骼发育和造血,能有效治疗贫血。它还含有多肽和硒等微量元素,具有抗病毒防辐射的作用。

鱿鱼炒虾酱

水蛋蒸鲜虾

奶香玉米饼

南瓜饼

凯悦自助餐厅推出了3道主菜,分别是水蛋蒸文蛤.、鲜虾藕合、海鲜青瓜烙。

菜名:鲜虾藕合

主料:鲜活海虾

辅料:莲藕

营养价值:海虾含丰富的蛋白质,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缓解神经疲劳,莲藕有降血糖,降血压,健脾开胃的功效,海鲜与蔬菜搭配,营养均衡,利于吸收。

鲜虾藕合

海鲜青瓜烙

水蛋蒸文蛤

香海渔港推出了5道菜品,分别是鸡枞菌老鸡汤、老汤海鲜小豆腐、砂锅鲽鱼头、梭子蟹番茄豆腐煲、香海腌笃鲜、原汁鲜汤海参盅。

菜名:砂锅碟鱼头

主料:碟鱼头

辅料:洋葱丝、大蒜、五花肉、美极鲜、耗油

口味:口味咸香、肉质滑嫩、汁浓味鲜、鲜而不腥

营养:碟鱼头肉质细嫩,富含蛋白质鱼油、脂肪、钙、维生素等营养。

砂锅碟鱼头

原汁鲜汤海参盅

老汤海鲜小豆腐

那香海第二届康养美食节为期一个月,欢迎广大游客业务前来品尝。此次的美食节只是那香海秋季康养之旅的一部分,之后还会有水果采摘节、蓝卡社区义诊、健康大讲堂等一系列的康养活动,不断提升完善业主的养生旅居环境,全面打造旅游度假目的地与养生康养目的地。

来源: 那香海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