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威海分行成功举办 出国金融系列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信银行
2018-09-17 14:16:41    来源: 中信银行
为了进一步打造“要出国,找中信”的市场品牌,不断提升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在威海地区的品牌认知度,三季度威海分行连续开展2期出国金融系列活动,到场客户100余人次。

    中信银行威海分行成功举办

    出国金融系列活动

    为了进一步打造“要出国,找中信”的市场品牌,不断提升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在威海地区的品牌认知度,三季度威海分行连续开展2期出国金融系列活动,到场客户100余人次。

    8月18日, 威海分行结合学生暑期及出国留学的集中期,特邀TSSG著名教练王延林开展留学生海外安全讲座。 本次活动共邀请28组家庭参加,王文达行长助理致欢迎词并参与抽奖互动环节,零售部刘飞副总经理以“中信银行一站式出国金融”业务为切入点,重点介绍全球签以及留学生等相关业务,并现场为客户解疑答惑;王延林老师为客户详细讲解了海外先进的安全防卫体系以及海外各种险情解决方案,现场进行各种险情的现场情景演练,客户积极参入。

    9月6日,威海分行紧跟9月份中国进行首次对外交换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的关键节点,及时联合天合恒大出国留学机构成功举办全球资产策略尊享会。本次活动共邀约到场客户40余人,零售银行部王英丽总经理与客户进行现场抽奖互动,刘飞副总经理及中信保诚保险经理分别就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保险金信托进行现场讲解;天合恒大专家顾问对CRS准则、交换内容、涉及国家、解决方案以及美国、加拿大、欧洲留学移民项目进项详细介绍,并开展一对一现场咨询及交流环节,客户感受良好。

    两场活动的成功举办,收效显著,现场提升3名私行客户,外币定制存款意向客户10名,信用卡10张,保险金信托意向客户2名,截至发稿日期缴54.7万元的保险金信托业务已成功落地。后续威海将继续开展多样化的出国金融活动,加强我行出国金融品牌的推广,搭建获客新平台,实现获客以及产能双提升,不断深化出国金融业务的经营拓展!

来源: 中信银行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