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汪疃中学 刘雨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第三季
2018-10-08 10:17:20    来源: 威海市文明办
在威海市临港区汪疃中学有一个女孩,她脸上总是挂着自信的微笑,明亮的双眸透着智慧,她就是初一二班的班长刘雨涵。她心地善良,独立自强,尊敬师长,勤奋好学,自强自律,品学兼优,全面发展,以自己的一言一行感染着同学们。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在威海市临港区汪疃中学有一个女孩,她脸上总是挂着自信的微笑,明亮的双眸透着智慧,她就是初一二班的班长刘雨涵。她心地善良,独立自强,尊敬师长,勤奋好学,自强自律,品学兼优,全面发展,以自己的一言一行感染着同学们。

勤奋学习,兴趣广泛

刘雨涵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她时刻铭记老师和父母的教诲,把学习功课,掌握知识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在学习中她刻苦努力,一丝不苟,养成了她课前预习,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复习的好习惯,对于不懂的问题和知识,她都能向老师和同学虚心请教,直到把问题搞懂,她一直都积极的完成作业,学习始终名列第一,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她喜欢阅读,从童话到历史读本,她都读得津津有味,她喜欢二胡,跆拳道,每周末都会去学习,并积极参加各种比赛,获得一致好评。

乐于助人,心灵善良

她有一颗洁白无瑕,善良真诚的心灵。在学校她和同学们的关系非常融洽,在班里不管哪个同学,不论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对于困难同学,她总是伸出援手。助人为乐,真诚奉献。有时同学忘带了学习用具,她总是拿出自己心爱的文具借给他们,有同学不会的问题,她总是热情对待,为这些同学解疑答惑,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她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力所能及的做出自己的贡献。

奉献律己,率先垂范

作为班长她认真负责,积极帮助老师处理班上的工作。作为课代表,她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总是默默无闻地去做好老师交办的工作。事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每当级部有重大比赛时,她总是积极报名参加,每次演讲比赛,都能充分发挥她的才能,慷慨激昂的演讲博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她爱劳动,讲卫生,当地上有果皮纸屑时,她都会很主动的捡起来;她热爱集体,她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校规校纪,对人讲礼貌,自觉遵守初中生行为规范和社会公德,深得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独立自强,勇攀高峰

打小起,刘雨涵就是大人眼里懂事的好孩子。她自理能力很强,很小就开始学会自己干一些事情,家里要来客人,她会招呼客人坐,给客人端茶送水,且从不在客人面前乱跑乱闹。上学后她越来越懂事了,她把爸爸妈妈对她的爱护看成刻苦学习,勤俭节约,尊老敬老的动力。

取得的成绩

如今,凭着自己顽强的毅力,凭着踏踏实实的努力,用正直与善良为歌,以热心和豁达为曲,弹奏着一曲质朴暖人心扉的歌;努力用理想和追求做笔,进去和奋发为墨,书画着一张多彩的人生画图。

1、威海市“好书伴我行”读书征文活动二等奖,

2、威海市“好书伴成长”读书征文活动三等奖,

3、临港区“美丽临港”征文一等奖,

4、山东省首届青少年ITF跆拳道邀请赛第二名,

5、两次青少年宫器乐大赛二等奖,

6、临港区“关注食品安全,共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主题征文三等奖。

7、校“美好梦想 安全起步”演讲比赛优秀奖,

8、在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检测中取得语文、数学、英语、历史、生物五科学科状元称号,

9、获“优秀红领巾志愿者”称号,

10、获校首届橡皮泥造型大赛“小巧手”奖。

我们相信刘雨涵同学秉承感恩之心,以爱心待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演绎更多的精彩。刘雨涵确实是一个让父母省心的好孩子,愿她在成长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将来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加油!雨涵!



 

来源: 威海市文明办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