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钓具领域申请专利601件 全国城市专利排名第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2018-10-16 08:32:4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涉外商标专用权保护政企交流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规模以上钓具生产企业达到33家,建有国家级重点工程实验室1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4处、市级企业技术中心9处,钓具领域申请专利601件,在全国城市专利排名中位居第二位,主营业务收入96亿元。

威海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杜晓莹 通讯员 张茗瑀)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涉外商标专用权保护政企交流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规模以上钓具生产企业达到33家,建有国家级重点工程实验室1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4处、市级企业技术中心9处,钓具领域申请专利601件,在全国城市专利排名中位居第二位,主营业务收入96亿元。

座谈会上,全球知名钓具企业日本古洛布莱株式会社分别向市政府、市工商局、市公安局赠送了匾额,对我市相关部门在涉外商标专用权保护方面所作的工作表达了谢意。市中小企业局、钓具协会及部分钓具企业与日方代表围绕涉外商标专用权保护和钓具产业品牌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市素有“中国钓具之都”的美称,是全球重要的钓具生产加工基地,古洛布莱株式会社与我市钓具行业协会多家会员企业长期保持业务往来。此次政企交流既加强了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为我市钓具企业提供了一次与世界知名钓具企业洽谈合作的机会,助推全市钓具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