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个前瞻性项目现场路演

2018-10-31 09:21:4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10月30日上午,作为中国山东第十届“海洽会”暨威海英创会的核心板块之一——项目路演,分别围绕项目展演、洽谈签约等环节,举办了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项目路演暨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科技成果合作竞拍会、山东省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农行杯”威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等活动,正式拉开科技成果转换的序幕。现场推出40个前瞻性项目,全力助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威海新闻网10月31日讯 (记者 李文思 蔡君君) 10月30日上午,作为中国山东第十届“海洽会”暨威海英创会的核心板块之一——项目路演,分别围绕项目展演、洽谈签约等环节,举办了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项目路演暨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科技成果合作竞拍会、山东省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农行杯”威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等活动,正式拉开科技成果转换的序幕。现场推出40个前瞻性项目,全力助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上午10时许,来自西安甲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杨海一上台,一则有关人类与细菌抗争史的视频立现眼前。“当人们感染后,治疗过程的第一步就是清创,随后再进入愈合阶段……”杨海开始了第四代抗感染技术研发与应用的项目路演,分别从产品技术、优势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如何将清创灭菌与机体修复完美结合。短短10分钟的路演,面对台下评委抛出的一个个问题,杨海一一对答,让在场嘉宾再一次领略了产品的先进性与前沿性。

    从项目展示到成果解说,再到前景展望,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项目路演暨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科技成果合作竞拍会现场,各项目负责人将高深的技术语言转化为平实易懂的通用语言,将复杂的技术环节融入生动的演示展播,让参会人员听得懂、对上话,从而促进深度对接洽谈合作。

    此外,作为项目路演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农行杯”威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山东省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同期举行,各参赛选手分别从项目的市场前景、商业模式、关键风险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展开激烈角逐。

    “产业发展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根基,也是人才聚集成长的沃土。此次项目路演板块,紧紧围绕山东省发展战略及重点产业、人才项目需求等内容,展开40个前瞻性项目的路演洽谈,将进一步加速科技成果的落地转化,吸引更多的人才来威发展。”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