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全球 创新威海

2018-11-01 08:48:0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中国山东第十届“海洽会”暨威海英创会上,中外专家正在参观创新创业成果展区。本届“海洽会”暨威海英创会吸引了33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名高端人才齐聚威海共谋发展,会议期间举行的创新创业成果展成为大会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和市民前来参观。

威海新闻网11月1日讯 (记者 朱春晓)中国山东第十届“海洽会”暨威海英创会上,中外专家正在参观创新创业成果展区。

本届“海洽会”暨威海英创会吸引了33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名高端人才齐聚威海共谋发展,会议期间举行的创新创业成果展成为大会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和市民前来参观。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