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爱心企业为贫困户捐鲜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8-11-01 10:48:0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10月31日上午,南海新区爱心企业扶贫捐赠仪式在小观镇郐家村举行。威海市欢悦水业和北京安钥科技两家爱心企业将200箱鲜牛奶送到贫户家中。

    威海新闻网11月1日讯 (记者 丛一 通讯员 王晓根) 10月31日上午,南海新区爱心企业扶贫捐赠仪式在小观镇郐家村举行。威海市欢悦水业和北京安钥科技两家爱心企业将200箱鲜牛奶送到贫户家中。

捐赠鲜奶 记者 丛一 摄

    “参与扶贫工作,不仅能够帮助困难群众切实解决生活困难,更能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因此每个企业都需要及时挑起这份社会担当。”威海市欢悦水业有限公司经理张少锋说。据了解,爱心企业通过南海新区扶贫办摸清区内贫困户情况并进行登记,将鲜奶送到了贫户家中。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共涉及小观镇53个村的200户贫困户。

    “南海新区在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中,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形成合力,引导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奏响了精准扶贫大合唱。”据南海新区扶贫办工作人员介绍,南海新区在充分发挥南海爱心基金会的作用,募集善款长期帮扶贫困群众之外,还开通了“靓居工程精准扶贫直通车”,牵头组织爱心企业志愿捐款用于贫困户修缮房屋、粉刷墙壁,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开通了“爱心扶贫志愿者精准扶贫直通车”,成立爱心扶贫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入户帮助贫困户收拾家务,给予精神慰藉;积极牵线优质企业包扶贫困村,在用工方面首先向贫困村倾斜,同时在帮助贫困村修缮道路、沟渠,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丰富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出口同比增幅高于全国全省水平!威海一季度进出口467亿元
  • 威海鸿宇无纺布:技改升级“闯”开大市场
  • 1.2万人竞逐2024荣成马拉松!中国选手洪跃摘得全程男子组冠军
  • 环海路观光巴士开始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