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社要闻

高层次人才和专家走进威海创新园

2018-11-01 编辑: 刘思冰

    威海新闻网11月1日讯 (记者 李林 通讯员 王文凭) 10月31日,环翠区政府邀请50余名国内外高端人才和专家走进威海创新园,开展了一次高层次人才环翠行活动。19位专家与环翠区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其中8位专家签订了落地协议。

    当天9时30分,高层次人才和专家来到位于文化中路的威海创新园。在一楼展厅内,大家首先观看了《环翠区创新创业宣传片》,随后又对展厅进行了参观。创新园内优越的配套设施及各类先进的技术成果,让专家们颇感兴趣。高层次人才和专家的到来,点燃了环翠区企业交流合作的激情。在对接洽谈会上,环翠区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积极与高层次人才和专家交流洽谈,努力寻找合作契机,拓展招才引智的途径。

    当天下午,高层次人才和专家还走进了新北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在此次环翠行中,高层次人才和专家对环翠区创新创业的浓郁氛围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展现出了极大的合作意向。

    据环翠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参加此次环翠行的高层次人才和专家来自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环境科学、先进装备与智能制造等领域,均是各行业领域的佼佼者。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能抢抓“海洽会”举办的机遇,大力宣传环翠区的创新创业环境,吸引海内外人才汇聚环翠,推动招才引智工作的开展,助力新旧动能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