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是人类得救的唯一希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邪教剖析
2018-11-13 16:49:51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佛”是提倡“四大皆空”的,“伪佛”却是耐不住寂寞的,时不时地总要冒个泡,刷刷存在感。这不,9月29日和10月14日,“宇宙主佛”李洪志连续在“法轮功”网站发表《致欧洲法会》和《致2018年亚洲法会》,唱起了“救度众生”的高调。什么“大法弟子是人类得救的唯一希望”,“最后的救度一定是在人类道德崩溃的时候”,“得救的都将成为你们未来的众生”,“你们是众生的希望!你们也是未来!”

    “佛”是提倡“四大皆空”的,“伪佛”却是耐不住寂寞的,时不时地总要冒个泡,刷刷存在感。这不,9月29日和10月14日,“宇宙主佛”李洪志连续在“法轮功”网站发表《致欧洲法会》和《致2018年亚洲法会》,唱起了“救度众生”的高调。什么“大法弟子是人类得救的唯一希望”,“最后的救度一定是在人类道德崩溃的时候”,“得救的都将成为你们未来的众生”,“你们是众生的希望!你们也是未来!”在2017年9月的《致巴黎欧洲法会的贺词》,李洪志的调子似乎更高:“救度众生是我们的使命,责任重大”,“大法弟子是人类的希望,而且是唯一的希望”。原来,“法轮功”邪教除了“低调策略”外,还有“高调邪计”!

    “法轮功”网站截图。

    “唯一希望”?瞧这调子高得有多邪乎!什么是“唯一”?就是除此而外,再无其他。“唯一”者,彻底的排他也!换言之,李洪志断言人类绝对没有自救能力,即人类解决不了自身在发展过程中产生的问题或弊端,只有他的“大法”和“大法神”(李封弟子为神)才能拯救人类。殊不知,人类出现的任何问题,都不过是“发展中的问题”,只能在人类自身的发展中由人类自己解决。这世上从没有什么救世主,有的只能是人类自身的觉醒和自救。诸如种族歧视、环境污染、道德滑坡、战争危险等,都只能靠人类自己来解决。解决的过程固然很艰巨,也肯定有曲折、有反复,但最终总会越来越好。至于李洪志及其邪教组织“法轮功”,鼓吹歪理邪说,骗钱害命,祸害个人和家庭,破坏公序良俗,不过是人类社会的大毒瘤,最终必然会被铲除。

    李洪志之所以唱起“救人”高调,纯粹是为了掩盖“法轮功”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邪教性质,以空洞的道德标榜蒙骗世人,寻求生存空间。然而,即使极其虚伪的“救人”高调,也经不起李洪志自身“法理”的推敲。推敲下来的结果就是自掴耳光,就是滑稽荒唐。

    李洪志认定人类已经不行了,应该“销毁”

    早在1998年7月的《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中,李洪志就宣布:“整个宇宙都在更新。那作为人来说,修炼结束了,这个环境也就不需要了。那么剩下的人就是更烂的人渣,更不好的了,人不行了就会被淘汰掉。”在其他讲法中,李洪志多次胡说:“剩下的(人类)就越来越败坏,那人家就是要销毁他。垃圾已经臭了,不能污染了宇宙,只能销毁。”“地球在这个庞大的宇宙中就象我们看一个苹果一样,它已经烂透了。……这个地球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还不销毁它?!哪个神不销毁它,那个神不就是在干坏事吗?”既然人类不行了,应该销毁,而且不销毁就等于是“干坏事”,那请问,大法弟子“救人”是不是“干坏事”?我敢说,李洪志绝对不敢回答这个问题!

    李洪志宣布他只管修炼人,坚决“不管常人”

    李洪志一直表示他不管常人社会中的事情。在1999年5月的《加拿大法会讲法》中是这样说的:“还有一些人,对常人社会比较关心,可能提出一些常人社会中的问题,或者是其它方面的问题,我想就不要提了。因为常人社会的事情我什么也不管。你们也看清楚了,我现在只对修炼的人负责任,修炼以外的事情我都不管……”请注意,当有些弟子“对常人社会比较关心”时,李洪志是坚决制止的。其实,早在1994年出版的《转法轮》中,李洪志就强调过:“咱们有言在先,只能给真正修炼的人做这个事情,随便给常人做那可不行,那等于干坏事。”(《转法轮·老师给了学员一些什么》)瞧瞧,同样的“好事”只给修炼人做,给常人做就成了“干坏事”。既然李洪志已经宣布了“不管常人”,为什么又要“救度众生”呢?除了“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外,绝对找不到第二种解释!试问,“不管常人”的大法师徒自称是人类得救的“唯一希望”,天下还有比这更滑稽的事吗?

    李洪志要求大法弟子脱离地球,抛弃人类

    李洪志一直鼓吹“地球该毁”论,为什么应该毁灭呢?用李洪志的话来说,因为人是宇宙中不好的生命掉到地球这个垃圾场中来的,地球上聚集了罪孽深重的人类,负载的业力太多,全是黑色物质:“在高层空间回头看看地球啊,到处都是业力,黑浪滚滚”;“整个这个地球都黑了”,“整个这个地球不要了”(《美国西部法会讲法》等)他将地球比作腐溃的烂苹果:“地球在这个庞大的宇宙中就象我们看一个苹果一样,它已经烂透了。苹果里面的每个分子就象每个人一样都已经腐烂了,那么这个苹果不就是要把它销毁掉、扔掉、处理掉吗?”(1999年《美国东部法会讲法》)李洪志还鼓吹修炼“法轮功”的目的就是圆满飞升离开地球。以下是其原话:“你们都是要修炼圆满的,未来的地球上那就不是你们,你们都去天国世界了。就是这么一个情况。”(1998年《欧洲法会讲法》)“你圆满了还到地球上干什么呢?”(1998年《北美首届法会讲法》)原来,李洪志描绘的蓝图是,大法弟子全都圆满升天,脱离地球,抛下可怜的常人在地球这个“宇宙的垃圾站”上苦受煎熬。众所周知,地球是人类的家园,是人类唯一赖以生存的空间,李洪志要让他的弟子脱离地球,飞升成神,却任凭“整个这个地球不要了”或者是“把它销毁掉、扔掉、处理掉”,这哪里是在“救人”?一句“你圆满了还到地球上干什么呢?”将李洪志伪善的“救人”画皮撕提粉碎。

    通过以上“推敲”,不难看出,李洪志“唯一希望”的“救人”高调除了荒唐还是荒唐,除了可笑还是可笑,除了无耻还是无耻!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