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关爱图书漂流活动惠及我市3000学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荣成
2018-11-19 14:55:57    来源: 荣成市新闻中心
近日,由共青团威海市委和共青团荣成市委联合开展的“墨香传递,共建文明”牵手关爱图书漂流活动在市第三十一中学区举行。

    近日,由共青团威海市委和共青团荣成市委联合开展的“墨香传递,共建文明”牵手关爱图书漂流活动在市第三十一中学区举行。

    “墨香传递,共建文明”牵手关爱图书漂流活动,由共青团威海市委发起,主要通过发动社会力量向部分农村学校捐赠有关儿童科普、古典名著、传统文化等方面的书籍和期刊,切实改善农村青少年阅读条件。活动中,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国任“益+1”志愿服务中心、共青团荣成市委工作人员为学生代表分发书籍,并与学生们一起阅读朗诵,鼓励学生热爱阅读、热爱知识,用知识改变命运。

    为帮助农村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和外来务工子女,为其营造良好的读书环境,共青团荣成市委积极与共青团威海市委沟通对接,争取漂流图书资源。近日,共青团威海市委向我市崖西、埠柳、大疃、滕家等镇的小学捐赠图书3680余册,打造共青团图书角8个,覆盖学子3000余人。

来源: 荣成市新闻中心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