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分行荣获青岛运营综合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信银行
2018-11-22 16:02:34    来源: 中信银行
在青岛分行11月17日举办的2018年度运营综合技能竞赛上,威海分行参赛人员以密切的团队协作、扎实的业务功底和巧妙的临场应变勇夺团体第一名。

[威海分行财务会计部于兆言图文报道]在青岛分行11月17日举办的2018年度运营综合技能竞赛上,威海分行参赛人员以密切的团队协作、扎实的业务功底和巧妙的临场应变勇夺团体第一名。

竞赛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序幕,上午进行个人单项技能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孙晓丽经理取得了中文录入第二名。下午进行理论比赛与才艺展示,威海分行由账务中心副经理于兆言、文登支行会计副经理姚强和荣成支行柜员肖宇森组成团队参赛,理论比赛包括必答、抢答和风险转移。抢答环节,威海分行团队以快准的抢夺、扎实的知识折服全场,开始显现优势,在风险转移环节面对兄弟队的挑战,依靠着之前的精心准备与密切配合,成功应对作答,最终蟾宫折桂,独占鳌头。才艺展示环节中,威海分行的原创节目《中信联播》,诙谐幽默,贴近中信人的工作生活,赢得了满堂彩,获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认同。

本次比赛得到威海分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分行精心选拔参赛人员,文登支行、荣成支行、分行营业部、文化中路支行和高区支行在人力上给予大力支持。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从领队到参赛队员,都秉承着中信银行“创新、协作、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为追求“卓越”,取得佳绩,参加单项技能比赛的选手们在业务繁忙、工作量大的情况下,充分利用业务时间练习,保证竞技状态。团队最重要的就是“协作”,理论团队三人岗位不同,大家根据岗位特点,将对应的题目分门别类,做到优势互补。“创新”则是体现在才艺节目的创作中,刚开始大家考虑借鉴当前流行的娱乐节目,但经过讨论后,大家一致决定进行原创。于兆言、肖宇森、杨甜甜、田娇娇、刘颖选中素材,与中信运营人员日常工作和营销结合起来,进行创新创作,自编自导自演,参赛前每周晚排练到近十点,体现了运营人员敢战、能战的精神,展现中信银行独有的精神风貌,这次成绩的取得是全行上下团结协作的结果。

赛后颁奖环节中,青岛分行陈秋实副行长与青岛运营管理部李健总经理对威海分行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与赞赏。

威凛问天一声吼,海纳万丈摧枯朽,最喜今日同台斗,强中更有强中手,这是威海分行本次比赛的口号,也是威海分行不变的信念与追求,“不惧挑战,威海最强”,我们将以此次的胜利为新的起点,继续为青岛分行成为半岛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目标添砖加瓦。

来源: 中信银行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