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分行荣获青岛分行第六届职工排球赛冠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信银行
2018-11-28 15:20:34    来源: 中信银行
在青岛分行11月24日举办的第六届职工排球赛上,威海分行勇夺冠军,取得了历届排球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在青岛分行11月24日举办的第六届职工排球赛上,威海分行勇夺冠军,取得了历届排球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在收到分行举办排球赛的通知后,行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建排球队、联系训练场地、聘请教练,利用平时下班和周末的时间,积极组织集训。同时根据队员的各自优势,制定合理的战略战术,做好排兵布阵,充分激发团队力量。

    在决赛当天的三场比赛中,我行凭借雄厚的实力和灵活的战术安排,以两个2:0分别淘汰夺冠热门潍坊分行和西海岸管辖行后晋级决赛,与分行机关队巅峰对决。决赛中,队员们卯足了劲,不放过任何一个赢球机会,你追我赶,分分必夺,扣人心弦,现场的气氛也因此激烈而又紧张。发球、一传、拦网、扣球,队员们凭借顽强的意志、精湛的球技,最终以2:1获胜,取得冠军。

    回顾连续三场比赛,威海分行在重压之下顽强拼搏、彼此鼓励的团队精神一直紧紧凝聚着每一名球员。通过比赛,折射出威海分行百折不挠、团队制胜的精神风貌。比赛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赛场上的胜利,更是全行干部员工干事创业、永争第一的态度和决心。

    虽然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是我们相信赛场上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必将激励全行员工万众一心,攻坚克难,为全面完成分行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贡献力量!

 

来源: 中信银行
编辑: 鞠磊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