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扫黑除恶威海在行动

明确目标任务 抓好深挖彻查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东战役“攻坚战”

2018-11-28 编辑: 刘思冰

    市领导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东战役“攻坚战”动员视频会议后强调

    明确目标任务 抓好深挖彻查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东战役“攻坚战”

    威海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姜慧芳) 11月26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东战役“攻坚战”动员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傅广照,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锡友出席威海分会场会议,傅广照讲话。

    傅广照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抓好深挖彻查,明确“攻坚战”中“反腐打伞”的目标任务,严格按照“一案三查”“两个一律”“三个不放过”等要求,对每起涉黑涉恶案件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对重点涉黑涉恶“保护伞”案件线索进行挂牌督办,确保连根拔起、除恶务尽。要抓好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任务,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追究,努力形成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督导整改成果。要加强重点案件线索督办,全面梳理检查,定期调度进展,推动案件快侦、快诉、快审,做到打击一个、办结一个、宣传一个,起到震慑一面、警示一方的良好效果。要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态势,针对涉黑涉恶高发的重点行业、领域,加强日常监管,强化综合治理,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为打好后续的山东战役“破袭战”“阵地战”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