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威海市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情况(第二十八批)

2018-11-30 08:24:4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1月29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威海市转办信访件2件,累计转办95件。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环翠区2件。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环境问题4个。其中,大气污染问题2个、噪声污染问题1个、其他污染问题1个。

    威海新闻网1月30日讯 (通讯员 施萱) 11月29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威海市转办信访件2件,累计转办95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环翠区2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环境问题4个。其中,大气污染问题2个、噪声污染问题1个、其他污染问题1个。

    当日,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各区市。信访件办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专门值班电话:0531-67890299

    专门邮政信箱:济南市第A1020邮政专用信箱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