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环翠公安警务助理培训反邪教技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新闻
2018-12-03 16:29:26    来源: 山东反邪教
11月16日,威海市环翠区公安分局举办警务助理培训班,培训班就防范处理邪教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11月16日,威海市环翠区公安分局举办警务助理培训班,培训班就防范处理邪教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提高警务助理的防邪反邪意识,增强识邪辨邪能力,严厉打击邪教犯罪是培训班的重点任务。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社会危害,强化了反对邪教的政治意识,激励了与邪教做斗争的斗志,对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警务助理是在国家警力配置暂时不足等条件下,为了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社区(农村)警务建设,配合警务人员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而设置的岗位;在警察的带领下,开展街面和社区的巡逻防控,以切实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进一步确保社会治安稳定。开展辖区企业、单位、场所、学校、医院及周边的治安防范、日常监督管理工作和服务群众,走访摸排辖区各类矛盾纠纷、不稳定因素积极配合社区民警开展调解、处突工作。

来源: 山东反邪教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