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8-12-21 09:42:4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12月19日,南海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威海新闻网12月21日讯(记者 丛一 通讯员 王晓根)12月19日,南海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的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千方百计解决民营企业困难,当好“服务员”和“店小二”,想民营企业之所想,急民营企业之所急,积极主动为民营企业服好务,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深入研究、灵活运用上级政策,积极做好向上对接争取,把这些政策举措真正落实落细,把上级的政策优势转化为我们自己的优势,让已经落地的企业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对《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精神的宣传贯彻,在全社会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解读。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持久战。要持续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从规章制度、日常监管、现场管理等多方面着手,切实将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