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工委加强学习助发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8-12-24 09:26:4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12月20日,南海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威海新闻网12月24日讯(记者 丛一 通讯员 王晓根)12月20日,南海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立足于南海新区工作实际,利用住读夜学的时间,开展系统的学习,提高全体干部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要立足于南海新区打造产业新城的发展定位,继续推行“1+9+2+N”工作推进架构,紧扣“十强”产业,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凝聚双招双引强大合力,全力扶持企业强化自主创新、项目膨胀升级,助力产业集群实现规模化发展,以产业集群带动南海新区发展。要突破港口建设,坚持以港兴业、以业兴城,将港口作为发展海洋经济的撬点,构筑经济开发开放战略高地,大力实施科技兴海战略,推动南海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