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分行顺利完成核心网络优化升级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信银行
2018-12-24 15:35:58    来源: 中信
12月15日凌晨5点,在青岛分行信息技术部的指导下,威海分行各支行、各部室的大力配合下,威海分行顺利完成核心网络优化升级工作。

12月15日凌晨5点,在青岛分行信息技术部的指导下,威海分行各支行、各部室的大力配合下,威海分行顺利完成核心网络优化升级工作。

作为核心网络优化升级的试点二级分行,此次优化升级工作的意义重大,得到了青岛分行和我行领导的高度重视。12月7日,青岛分行信息技术部王美平总经理亲临现场指导,秦刚副总经理、曲平经理提前一周到达现场,连续6天每晚工作到深夜,为升级优化工作提供支持和指导。威海分行王文达行长助理在验证人员培训会上强调了此次升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此次升级验证工作,全力配合完成验证工作。

本次核心网络优化升级涉及机房配电改造、核心设备全部更新为国产设备,业务复杂、工作量大。在核心网络优化切换升级过程中需要进行三轮业务验证,验证工作从晚上九点开始,一直到凌晨3点半第三轮验证工作的结束。烟台、潍坊、日照分行的信息技术人员在12月14日晚全程参与了我行升级和业务验证过程,威海各支行和各部室给予大力支持,安排相关人员配合验证工作。在验证工作期间,大家遵守指令,根据要求统一操作,克服了寒冷、困乏、饥饿等困难,认真仔细验证每一个业务和系统,为核心网络优化升级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来源: 中信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