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海人诗歌朗诵迎新年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8-12-25 08:53:0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一场迎新年诗歌朗诵茶话会在南海新区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南海人齐聚一堂,用自编自导的朗诵、歌舞等节目,展现幸福生活,表达对南海新区的热爱和祝福。

威海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 刘凤燕 通讯员 王晓根)近日,一场迎新年诗歌朗诵茶话会在南海新区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南海人齐聚一堂,用自编自导的朗诵、歌舞等节目,展现幸福生活,表达对南海新区的热爱和祝福。

“我们爱这里的山清水秀,绿草茵茵。我们爱这里湛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一首《我们是新南海人》的合诵点燃了现场的激情。该诗歌创作者王翠兰表示,诗歌的灵感是出于对南海的热爱,也是来源于平日在南海生活的所见所闻。在当天的朗诵活动当中,共有60余名朗诵爱好者参与,年龄最大的80多岁,年龄最小的18岁。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传统文化社团的学生们还带来了自编自导的舞蹈、相声和武术等精彩节目助阵。

近几年,随着南海新区的开发建设,文化建设成果也取得丰硕成果,除举办沙雕文化艺术节、生蚝文化节、造物节、歌手大赛等各类大型文化活动外,百姓唱主角的多彩文化活动,带动着基础文艺队伍蓬勃开展。目前区内自发成立万和艺术团、新南海人艺术团、香水海艺术团、风情海岸艺术团、新南海人朗诵团等社区文艺团体,全面激发了文化活力,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