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分行召开第三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信银行
2018-12-25 16:47:39    来源: 中信
2018年12月25日,威海分行召开第三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来自全辖各单位的56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职代会。工会主席张利、党委委员邹玉刚、孔凡木出席了会议。

2018年12月25日,威海分行召开第三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来自全辖各单位的56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职代会。工会主席张利、党委委员邹玉刚、孔凡木出席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诵读了中信银行愿景、使命、行训和誓词。随后,工会主席张利作了威海分行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通报了威海分行2017年工会在维护职工权益、做好家园文化建设、提高员工幸福感等方面工作情况,肯定了全行干部职工对工会工作所做的努力以及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全体员工支持和配合工会工作的感谢之情,就职工代表提案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大会进行了人事调整表决事项,会议就调整增补的威海分行工会委员、女工委委员进行了表决。财务会计部总经理、工会经审委主任于泰祥作了工会经费收支及财务工作报告,职工福利费使用情况及职工福利费预算。大会对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本次职代会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工会主席张利做了总结讲话,提出工会工作要继续发挥服务职工的职能,充分利用好目前工会的兴趣小组,搞好工会活动,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克服万难的勇气,再攀新峰的姿态,勤勉扎实的作风,学习先进的襟怀,协力同心,再创佳绩!

 
 

下一步,威海分行将积极贯彻分行党委经营管理工作中心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斗志,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带领全体会员,为青岛分行健康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 中信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