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27日市图书馆千幅春联和福字免费赠

2019-01-26 编辑: 刘思冰

    市图书馆本周末这三场活动值得去

    27日千幅春联和福字免费赠

    威海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 沈道远) 记者从市图书馆获悉,今明两天该馆将举办“模拟法庭”情景小剧场、春联书写技巧讲座、千副春联和福字免费赠送活动。市民朋友均可免费参加,快快关注“文旅威海”相关微信报名啦。

    2019年,市图书馆推出“情景小剧场”,将看似“远离生活”、实则与人们密切相关的知识,以“情景再现”的方式呈现给公众。1月26日14时,市图书馆联合北京市京师(威海)律师事务所推出首期情景小剧场:看“模拟法庭”如何审判“校园欺凌”。

    春联以工整、简洁、精巧的文字抒发美好愿望。为预祝全市人民2019年“猪”事顺利,1月26日9时30分,市图书馆邀请到我市诗词达人和书法家开讲“春联书写技巧知多少”。主讲人于进水是市委党校干部培训专职教师,中国诗歌学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

    1月27日9时30分至15时30分,市图书馆还将举办“迎新纳福送春联”活动,将1000副春联与福字免费赠送给市民。

    上述三项活动可通过关注“文旅威海”相关微信线上报名,也可到图书馆线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