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恒置业名列威海市2018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2019-01-29 10:40:42    来源: 威海新闻网
2019年1月26日下午,威海市2018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表彰大会成功举行,此次会议表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为企业创新突破发展加油鼓劲,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持续优化投资环境,营造关心、支持、尊重、爱护企业家的浓厚氛围…

       2019年1月26日下午,威海市2018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表彰大会成功举行,此次会议表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为企业创新突破发展加油鼓劲,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持续优化投资环境,营造关心、支持、尊重、爱护企业家的浓厚氛围,推动企业奋力冲刺新目标,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实做强。市领导王鲁明、张海波、王学文、高旭光、王亮、傅逊、侯世超、刘运、刘广华、杨丽、张伟、高书良、周永迪参加了会议。市委书记王鲁明、市长张海波为2018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颁奖。万恒置业名列35名,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代表万恒公司上台领取荣誉奖牌。

    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领取荣誉奖牌

       张海波市长在会议致辞中说,企业稳则发展稳,企业兴则城市兴。作为威海企业的“领头雁”,财税贡献50强企业不仅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在创新创业中体现出来的“四种精神”,更是全市的宝贵财富。这“四种精神”,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企业家精神的重要论述在威海企业家身上的具体表现,是改革开放40年所形成的威海精神的生动体现和最好例证,是一代又一代威海创业者的激情和梦想的传承延续。同时张市长还表示政府将提供“四种服务”,全力扶优培强,为企业茁壮成长提供阳光雨露。张市长的讲话为万恒公司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条件与土壤,万恒公司定将抓住机遇、开拓进取,继续深耕在威海这片热土上。

       万恒置业自2012年成立,深耕发展的6年间,始终以“对社会负责、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的责任文化,严抓产品质量,提升服务品质,积极践行旅游+文化+产业+运营的发展理念,推进多种产业持续快速发展,将那香海景区打造成国家AAAA级景区,威海市滨海文旅特色小镇之一,赢得越来越多的认可和荣誉。

       未来,万恒置业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令,紧抓机遇、乘势而上、全面转型,创新发展,以创建旅游度假,养生康养两大目的地为动能,在旅游度假方面,依托那香海旅游资源和区域特点,全面打造一流的旅游度假配套和一流的旅游主题IP,将那香海全面建设成为多主题、多元化、复合型的旅游度假目的地,全面满足全年龄、全季节、个性化的旅游度假体验;在养生康养方面,引进一流的健康医养配套资源,提供一流的养生康养运营服务。通过一流的配套和一流的服务,打造一流的养生康养目的地,充分满足业主乐养、颐养、医养的多层次养生康养需求。为广大客户创造健康快乐,幸福美好的生活方式,为我市经济持续增长做出贡献!

来源: 威海新闻网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这台机械“心脏”来自智慧动力
  • 荣成市:全线出击,“硬核招商”
  • 威海海鲜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每月万支“威海造”芯片装进新能源头部整车厂——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①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