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威海卫公证处开展节日送温暖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02-01 15:19:22    来源: 山东省威海市威海卫公证处
春节临近,威海市威海卫公证处积极行动起来,为困难群众送去一份节日温暖。

    春节临近,威海市威海卫公证处积极行动起来,为困难群众送去一份节日温暖。

    1月15日,公证处主要领导杨美琴、彭志强、毕庶霞等一起来到帮扶的乳山市午极镇由家庄村,在镇、村领导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村中10户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肉、面粉等生活必需品。

    慰问结束后,处领导与镇、村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围绕在新的一年里帮扶村的基础设施改造、农村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公证处与帮扶村之间的联系,理清了工作思路,也为在新一年里继续做好帮扶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山东省威海市威海卫公证处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