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春节慰问基层一线,浓浓关怀温暖人心

2019-02-02 编辑: 谷田恬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谷田恬)春节临近,节日氛围愈加浓重,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胶东调水工程不少一线职工依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2月1日,省胶东调水局威海分局主要负责人周守平会同威海市水务局调研员孙勇、市建管局副局长张成禹等先后到胶东调水工程界石调流站、牟平现场调度中心,传递党组织关爱,为坚守岗位、辛苦工作的一线职工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孙勇、周守平等一行特别关注职工工作生活状况和调水工程运行情况,感谢大家为保障威海市民生用水付出的辛勤劳动,祝大家新春愉快、生活幸福。同时,要求调流站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应急调水工作和职工的生活,落实好节日值班制度,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调度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春节期间调水工作采取全天24小时值守,并提前做好了重大事件应急处理预案,从而保证发现问题时能够及时处理。

在胶东调水工程牟平调度中心,与调度中心的领导进行座谈,对接工作,交流感情,共谋发展。

水是生命的源泉,是城市的命脉,关系民生社会保障,关乎城市发展的外延。自2015年12月黄河水首次抵达威海米山水库至今,通过胶东调水工程累计向威海引调长江、黄河水2.04亿立方米,极大缓解了威海水资源紧缺状况。仅仅依靠外调水并不能彻底解决城市水资源紧缺危机,呼吁广大市民应节约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