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分行获评监管机构多项先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信银行
2019-02-22 14:59:58    来源: 中信银行
岁末年初,威海市金融监管机构陆续展开对各金融单位工作质量的考核评比工作。近日,从威海人行、威海银保监分局、威海外管局传来喜讯,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在监管考核中获得多个奖项。

岁末年初,威海市金融监管机构陆续展开对各金融单位工作质量的考核评比工作。近日,从威海人行、威海银保监分局、威海外管局传来喜讯,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在监管考核中获得多个奖项。

人民银行考核评比方面,威海分行获评2018年同城票据交换先进管辖行;银行业机构货币监测分析工作先进单位,公司银行部丛大杰、财务会计部毛文华获评威海市银行业机构调查工作先进个人;2018 年度威海市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统计工作优秀单位二等奖,财务会计部毛文华获评威海市统计工作先进个人。

银保监局方面,威海分行获评威海市银行业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办公室王海涛获评威海市银行业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威海市2018年度监管统计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财务会计部张菊莲获评2018年度监管统计工作先进个人、授信业务管理部丛建滋获评2018年度客户风险统计工作先进个人。

外管局方面,威海分行获评外汇管理考核"A"类行;2018年度“跨境人民币业务竞赛优秀奖”,也是获得该殊荣的唯一一家股份制银行。

成绩的取得,监管机构的认可,共同见证了威海分行精细化管理和员工队伍建设的工作成效,彰显了威海分行员工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的工作状态和敬业专业、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威海分行将在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加快发展步伐的同时,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强化合规建设和风险管控,内练素质、外塑形象,再创威海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 中信银行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