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荣马”报名火热进行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荣成
2019-02-28 14:02:53    来源: 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离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报名最后期限还有一个多月,已有2个项目报名满额,足见该赛事受欢迎程度。目前仍有2个项目接受报名。

    离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报名最后期限还有一个多月,已有2个项目报名满额,足见该赛事受欢迎程度。目前仍有2个项目接受报名。

    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将于5月5日开跑,共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约12公里)、欢乐跑(约6公里)四个项目。其中,全程马拉松2500人、半程马拉松2500人、健康跑3000人、欢乐跑4000人。赛事起点设在市文体中心,以滨海沿线作为主要路线,途经十里河公园、市民文化广场、滨海公园、樱花湖体育公园、城市湿地公园等处。

    赛事报名工作于1月17日启动,截止到3月29日17时。从赛事官网统计情况看,跑友报名十分踊跃,目前,欢乐跑、健康跑项目已经满额,这两个项目的网上报名通道已关闭。全程和半程马拉松还有空额,欢迎广大跑友报名。

    参赛选手可登录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官方网站在线报名,额满后关闭报名通道。参赛者也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和新浪官方微博“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及时了解赛事的最新资讯和报名情况。

    据了解,目前赛事各项准备工作正在加紧进行。同往年相比,今年,我市将对赛道进行全面优化,让全世界跑友充分领略“自由呼吸·自在荣成”的无限魅力。

来源: 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