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发布首批25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荣成
2019-02-28 14:17:51    来源: 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2月26日,2019年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新闻发布会举行,正式发布了首批25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霞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2月26日,2019年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新闻发布会举行,正式发布了首批25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霞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25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主要涵盖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助医助学、文化惠民、拥军优属等20多个领域。目前,已有44个“志愿服务爱心伙伴项目”被认领,捐助项目资金128.8万元。会议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商家参与认领其余207个“志愿服务公益项目”。同时,将利用中央、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项资金给予适当形式的扶持。

    李洪霞指出,志愿服务活动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生命力所在。志愿项目的发布,旨在进一步打通志愿服务组织与爱心企业的合作通道,汇聚社会资源,传递社会关爱。

    李洪霞要求,各爱心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志愿服务路上同向发力、携手同行。各志愿服务团队要有效发挥功能,精心策划实施具体服务项目,善款善用,切实把爱心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要树立项目意识、品牌意识,打造项目精品,形成品牌效应,吸引更多志愿者和资助者,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城乡落地生根。市文明办、志愿服务联合会要严格把关,抓好监督管理,做到专款专用,定期对项目的推进情况、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等进行跟踪评估,确保爱心资金的使用公开透明。

来源: 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