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招工显成效 务工人员入威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社要闻
2019-03-05 16:32:49    来源: 人社局
为进一步缓解企业用工难题,帮助企业引进优质劳动力资源,市人社部门从节后上班第一天起,陆续组织我市82家(次)企业分赴河北邯郸、枣庄、内蒙古乌兰浩特、重庆云阳等地开展招工活动。

为进一步缓解企业用工难题,帮助企业引进优质劳动力资源,市人社部门从节后上班第一天起,陆续组织我市82家(次)企业分赴河北邯郸、枣庄、内蒙古乌兰浩特、重庆云阳等地开展招工活动。其中,2月21日,我市人社部门组织20家企业在劳务扶贫协作地重庆云阳举办招聘会,期间达成就业意向54人,其中建档立卡人员16人。截至目前,已有11名云阳籍务工人员达到威海,分别在威海新兴电子有限公司、威海邦德散热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就业,外出招工成效显现。

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继续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工作,做到“出实招”“求实效”。一是常态化开展调研走访,动态摸清企业实际需求,坚持按需服务企业。二是出台招工引才鼓励政策,激发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企业、劳动者等各方活力。三是引入市场化手段,打造“线上”+“线下”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四是加大政策宣传落实力度,以“真金白银”和优良环境吸引更多劳动力和人才来我市就业创业。

威海·云阳对口帮扶现场招聘会

来威就业云阳老乡到达威海

在入职企业接受岗前培训

来源: 人社局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