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活动丰富多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9-03-11 08:35:5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连日来,南海新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激发全区妇女干事创业激情。

威海新闻网3月11日讯(记者 刘凤燕 通讯员 王晓根)连日来,南海新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激发全区妇女干事创业激情。

3月7日一早,南海新区区直部门、小观镇及国企部分女职工便前往荣成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参观了“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郭永怀求学、科研的模拟场景和影像资料,聆听了郭永怀的英雄事迹。

各学校、企业也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广大女性团结奋进,建功新时代。3月6日下午,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女职工代表们齐聚一堂,通过有趣的水果拼盘大赛,增强教职工的团结凝聚力;3月8日,蓝色创业谷组织园区内的女职工进行趣味竞答活动,引导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小观镇妇联邀请专家,就女性常见疾病的病因及筛查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北京交通大学(威海)举行女性健康讲座和剪纸比赛,帮助女教职工预防疾病,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