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你奋不顾身的身影,真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新闻
2019-03-19 14:51:33    来源: 文登政法微信公众号
3月12日17时,文登分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郑祥远、辅警吕新庚,驾车巡逻至米山路与春和街路口时,发现路边一辆小货车的车斗上冒着火光。

“如果没有你们警察的帮助,我的损失可就大了!”这是一名货车驾驶员的肺腑之言。

当烈火遇见大风,愈烧愈烈!

当“荧光”遇见火光,奋勇向前!

那一刻

烈火中的那抹“荧光”是那么绚丽

你们的身影

真美!

3月12日17时,文登分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郑祥远、辅警吕新庚,驾车巡逻至米山路与春和街路口时,发现路边一辆小货车的车斗上冒着火光。

当时风很大,小货车的后斗上装满了纸箱,火势借着大风愈烧愈烈,且附近店铺林立、行人较多,极易造成人员受伤和财产损失。郑祥远和吕新庚一边大声呼喊,寻找车主,提醒周边群众远离现场;一边拿起灭火器灭火。

然而,火借风势起,他们将灭火器里的干粉喷光后,火依然在燃烧。为了防止温度过高,引燃油箱导致爆炸,他们疏导过往车辆远离现场,同时,不顾手被烧伤的危险,抓起燃烧的纸箱,将其掀到路面上,防止其引燃车上的其他纸箱。

附近的热心市民们见状也纷纷加入到灭火的行列中,用灭火器、水桶、水盆等与民警一起奋力扑火,最终消除了险情。

在这里,为交警大队民警郑祥远、辅警吕新庚,以及参与灭火的热心市民们,点一个大大的赞!

警方提示

货运车辆要随车配备灭火器、水桶等消防工具,确保遇到此类事件时,能第一时间开展自救与他救,将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来源: 文登政法微信公众号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