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海渔港员工捡拾手机及时归还,获失主点赞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2019-03-21 14:23:51    来源: 那香海
3月14日中午,香海渔港服务员尹海洋在收餐过程中发现客人的苹果手机遗留在餐桌上,他第一时间寻找失主,欲将其归还。在寻找未果后,尹海洋当即把情况汇报给部分负责人。经过香海渔港餐饮部负责人及员工的多方联系,终于寻得失主,尹海洋亲手将手机归还给了失主。失主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心中很是激动,对尹海洋同志拾金不昧、为客人着想的精神表示感谢,也对香海渔港的优质服务给予极大赞赏。

3月14日中午,香海渔港服务员尹海洋在收餐过程中发现客人的苹果手机遗留在餐桌上,他第一时间寻找失主,欲将其归还。在寻找未果后,尹海洋当即把情况汇报给部门负责人。经过香海渔港餐饮部负责人及员工的多方联系,终于寻得失主,尹海洋亲手将手机归还给了失主。失主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心中很是激动,对尹海洋同志拾金不昧、为客人着想的精神表示感谢,也对香海渔港的优质服务给予极大赞赏。

如今,拾金不昧、弘扬正能量的事迹在那香海已是屡见不鲜、蔚然成风。事情虽小,但却温暖人心。那香海景区的许多基层服务人员正是通过这样纯朴、真诚的举动,为客户解决贵重物品丢失的烦扰,也擦亮了景区优质服务的旅游名片。

为像尹海洋这样在基层岗位默默奉献而又拾金不昧的同志点赞!

来源: 那香海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