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分行顺利完成2019年上半年会计综合技能考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信银行
2019-03-22 15:17:40    来源: 中信银行
2019年3月16至17日,威海分行2019年上半年会计综合技能考试在我行财会部办公区和四楼餐厅两个考区如期开展并顺利进行。辖内包括会计人员及分管行领导在内共计81人参加考试,考试内容涉及理论知识、数字录入、中文录入及点钞四部分。青岛分行运营管理部吴燕琴总经理助理、时凤丽经理、冯新红经理作为本次考试监考,监督了考试全过程。

【财务会计部刘晓丹图文报道】2019年3月16至17日,威海分行2019年上半年会计综合技能考试在我行财会部办公区和四楼餐厅两个考区如期开展并顺利进行。辖内包括会计人员及分管行领导在内共计81人参加考试,考试内容涉及理论知识、数字录入、中文录入及点钞四部分。青岛分行运营管理部吴燕琴总经理助理、时凤丽经理、冯新红经理作为本次考试监考,监督了考试全过程。

考试开始之前,吴燕琴总经理助理宣读考场纪律,参考人员认真聆听,领会精神,明确本次考试的重要性与严肃性,考试期间无任何人员发生违纪行为。

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和有效检验学习成果的目的,在考试前参考人员主动将手机放入手机收纳盒中,随后考试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财会部办公考区,参考人员进行理论知识、中文录入、及数字录入的考试。扎实的理论知识是我们日常开展业务的基本依据,熟练的中文录入、准确的数字输入是我们日常工作中的必备技能,也是我们更好更快为客户服务的保障。参考人员指尖飞跃的动态与沉着答题的静态,是对我们日常会计工作的最好检验。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为参考人员服务,对考试情况进行拍照,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点钞考区,监考人员认真核对每位参考人员的身份,仔细复核每把钞,确保考试的公平与公正性。参考人员积极配合监考人员的工作,快速有效地开展技能比拼。

此次考试,很好地检验了威海分行会计人员2019年上半年的学习成果,展现了我行会计队伍严明的纪律性与扎实的理论和技能水平。一张张做满标记的考题,一页页因翻阅而磨损的纸张,是我行员工对本次考试足够重视的最好见证。本次考试不仅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检验,更让我们明白“滴水成河,粒米成箩”的道理。让我们能时刻提醒自己,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我行打造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 中信银行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