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2019-03-26 07:55:3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3月25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重点工作推进会——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第二次现场观摩有关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省委巡视组巡视威海市反馈意见及选人用人、巡察工作、意识形态三个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威海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连涛)3月25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重点工作推进会——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第二次现场观摩有关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省委巡视组巡视威海市反馈意见及选人用人、巡察工作、意识形态三个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全省现场观摩,是在全国两会刚刚闭幕的重要节点,省委、省政府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对“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一次现场检验,对进一步凝聚全省力量、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兄弟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真干、苦干、实干,敞开胸怀、博采众长,寻标对标、比学赶超,不光要比数字和指标,更要比项目、比后劲、比结构、比质量,压实指标、做实工作,努力在全省大竞赛大比武中争先进位、走在前列。要把招商引资作为重中之重,看准盯紧抓实项目,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大新经济培育力度,加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用足用好威商大会等载体平台,提高招商引资精准性、实效性,在招引大项目、好项目、高端项目上尽快实现突破。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各项工作都要全面提速,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带头抓项目,挂图作战、强势攻坚,以一个个项目的建成达效,推动实现威海“每年都有新变化、三年实现大变化”。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落实领导干部联系企业制度和千名干部联系企业制度,对冲击新目标的骨干企业,分管领导要深入企业,与企业一道研究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会议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树得牢不牢、“两个维护”践行得好不好的“试金石”,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意识,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态度,果断整改、彻底整改、高标准整改,坚定不移把巡视整改工作推向深入。要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严格整改工作标准,进一步细化措施、查漏补缺,能严则严、能快则快,严把整改质量关,加强跟踪督查,逐项对账销号,确保条条整改到位、件件见到实效,坚决克服任务观念,坚决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要把解决当前问题与长远问题有机结合起来,既要细化实化“当下改”的举措,又要完善形成“长久改”的机制,健全完善制度保障,确保问题不反弹。要把巡视整改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