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环翠区反邪教普法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幻灯
2019-04-17 17:15:04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在竹岛街道翠竹社区广场组织开展反邪教普法教育宣传活动,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增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

    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在竹岛街道翠竹社区广场组织开展反邪教普法教育宣传活动,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增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展出了反邪教活动刊版,宣传内容为: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邪教是怎样骗人的、参与邪教活动是违法的等相关反邪教知识,展览通过生动翔实的文字、图片和触目惊心的案例,深刻揭露了邪教的本质、特征、表现形式及骗人手法,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同时,在活动现场发放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单、反邪教倡议书、反邪教明白纸等宣传传单。以多种形式广泛深入揭批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教本质,声讨邪教残害生命的罪行。运用生动的事实、形象画面和朴实的语言,大力宣传崇尚科学、关爱生命的内容,揭示崇尚科学文明、抵制迷信邪教、维护社会安定的重要性。让反邪教知识入户入脑入心,以此增强辖区居民反邪教意识,提高反邪教能力。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荣辱观。

    活动中还邀请了四方路、同心路两个社区的30余位社区志愿者现场演示太极拳八段锦养生操,让居民现场学习并了解太极拳八段锦,旨在呼吁辖区居民以正确科学的方式强身健体、颐养心神,从而达到养生保健、长寿的作用,引起现场一百余位社区居民驻足观看。

    4月14日下午,环翠区以党员轮训活动为契机,在张村镇皂南台大礼堂组织650余名基层党员开展以“净化土壤,反对邪教”为主题的警示教育宣传会。党员集中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警惕邪教全能神》。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