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带队赴北京推动重点在谈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2019-04-18 07:49:0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4月15日,市委书记王鲁明带队赴北京,就重点在谈项目进行走访对接,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实施。

威海新闻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施伟)4月15日,市委书记王鲁明带队赴北京,就重点在谈项目进行走访对接,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实施。

王鲁明一行首先访问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与副院长周文华进行座谈,探讨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路径和模式,推动生物基尼龙56纤维产业化项目尽早签约建设。王鲁明说,威海市高度重视军民融合发展,培育了一批军民融合企业,在众多领域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对接,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力促更多的军队科研成果在威海转化。

在北京医院,王鲁明一行实地参观了北京医院院史馆,并与北京医院院长王建业、党委书记汪耀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加快推进北京医院威海分院项目实施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鲁明表示,北京医院威海分院项目落地,是威海市的一件大事,威海市委、市政府将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好的条件、最优的服务,同时希望双方加强长期性、持续性合作,特别是在医养结合方面不断拓展新的合作空间。

在中国人寿,王鲁明与中国人寿副总裁、国寿健康养老产业投资公司筹备组组长赵立军进行座谈,就在谈的“国寿嘉园”项目具体定位和运作模式进行深入探讨,进一步达成共识。王鲁明表示,威海环境优美、设施完善、交通便利,作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与“国寿康养”项目的选址标准非常契合,在发展康养产业上有着明显的优势。希望“国寿嘉园”项目团队能够早日到威海实地深入考察,双方各自释放最好的资源,力促项目在威海落地生根,打造全国康养产业的样板。

在中国建材集团,王鲁明拜访了中国建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志平,中国建材股份公司总裁、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彭寿,并与项目负责团队进行座谈,就推动凯盛科技集团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尽快签约落地、智慧农业项目合作等事项进行探讨交流,并达成了共识。王鲁明表示,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精致城市建设,威海市把高质量双招双引特别是与央企的战略合作作为重中之重。中国建材集团与威海市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有很多发展的契合点和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尽早签约、尽快开工建设,威海市委、市政府将提供全方位和最优质的服务,持续深化与凯盛科技集团的战略合作,把“玻璃+”产业在威海做大做强。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