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本周末 威海市图书馆4场亲子活动等你来!

2019-04-19 编辑: 谭立勇

    又要到周末了,身为父母的你想好带孩子去哪儿了吗?从市图书馆传来好消息:本周末该馆将举办亲子悦读和音乐悦读相关的4场公益培训,快来参加吧!

    这4场公益培训分别是:4月20日10时至11时举办“绝对音感儿童音乐素养培训”,带领小朋友认识音乐语言、辨别声音内容、掌握音乐内涵,提升小朋友对音乐全方位的感知能力。地点为市图书馆一楼2号报告厅。

    4月20日10时30分至11时30分举办“思维情智作文培训”,通过启发引导式教学,让孩子先表达后写作,逐渐培养孩子的发散思维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和感受生活细节能力。地点为市图书馆二楼尼山书院国学讲堂。

    4月20日13时30分至15时举办“如何帮助孩子培养好习惯考出好成绩培训”,引导孩子做到快乐学习。地点为市图书馆四楼少儿图书馆多功能厅。

    4月21日14时至15时30分举办“益智类逻辑思维拓展培训”,帮助孩子更好地运用大脑。地点为市图书馆一楼2号报告厅。

    此外,市图书馆还将于4月21日9时30分进行一场关于中国传统数学文化的讲座,地点位于市图书馆一楼1号报告厅。讲座将由北京市朝阳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七巧板拼图代表性传承人、中国科普作家协会演讲专业委员会成员武元元主讲,欢迎初一以上学生及对数学感兴趣的成年人聆听。

    市民朋友可通过关注“威海市图书馆爱悦读”微信号,线上报名参加上述活动,也可当天直接现场参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威海晚报记者 沈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