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香海
风筝文化节
来源: 那香海      发布时间: 2019-04-23

  放风筝,源于古代的巫术。古人认为,放飞风筝可以带走邪气与晦气。纸制风筝最早出现在汉代,用途广泛,后经不断演变,风筝现已发展成为大众文化休闲娱乐活动。

  那香海风筝文化节是由那香海景区主办,每年五一劳动节前后举办的节庆活动。那香海风筝文化节活动从2016年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每年的风筝文化节都赋予其不同的活动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各种各样的风筝,而且还有"巨型风筝"放飞表演,在内场还专门为小朋友设置了游戏专区。小朋友们在游戏专区可以发挥想象,开动脑筋,创作属于自己的专属风筝。每年风筝文化节期间,那香海景区的业主们也积极参与其中,在那香海•钻石沙滩浴场周边以骑行、公益等形式身体力行展现那香海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向市民、游客传递环保意识。那香海风筝文化节活动的举办,与业主、游客形成良好的互动,传播了那香海的魅力,让业主和游客体验了那香海多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