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香海
文化艺术节
来源: 那香海      发布时间: 2019-04-23

  文化是那香海始终坚持塑造的核心软实力,那香海文化艺术节是景区文化活动的重头戏,迄今为止已举办多届,旨在打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全面提升那香海景区文化内涵。

  那香海文化艺术节曾展出中国十大女画家沈春霞系列作品;曾以“度假胜地,康养福地”为主题,举办 “三展、两赛、一论坛”等众多活动内容,通过海报创意设计大赛、摄影艺术大赛、“油画艺术”高端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内容,邀请苏鲁两地油画名家共同参与,以文化艺术为载体,用新手法、新场景、多角度、多形式,全方位集中展现那香海景区人文美景与文化内涵;用油画、摄影、海报设计等艺术新场景来记录和展现最美那香海。那香海始终站在以人为本的角度塑造文化新空间,以旅游+文化为理念营造旅游度假新体验,让广大游客在享受物质美好的基础上,更能实现精神文化的美好享受,用文化的渗透力、艺术的感染力打动游客,从走马观花的观光游到文旅度假,心身康养的深度游,全面体验那香海景区的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