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多人参加“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荣成
2019-04-24 13:46:56    来源: 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4月20日,“燕喜堂·白云山杯”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荣成赛区启动仪式和实地健走活动在美丽的樱花湖畔举行。

  春日的荣成草长莺飞、万象更新。4月20日,“燕喜堂·白云山杯”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荣成赛区启动仪式和实地健走活动在美丽的樱花湖畔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永霞出席启动仪式并鸣枪领走。我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32支参赛队伍和健走爱好者20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前,专业健走教练带领参赛队员和健走爱好者进行热身活动,并做了科学健走要领示范。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健走者依次有序出发,开始了绕湖一周6公里的健走里程,各色主题T恤将风光秀美的樱花湖点缀得色彩斑斓。

  此次活动由市卫生健康局、总工会、教育和体育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团市委共同主办,旨在提高居民的科学健身意识和技能,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深入发展,助力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来源: 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