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爱心基金会获评中国慈善榜慈善榜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9-05-07 09:41:3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近日,第十六届(2019)中国慈善榜发布盛典在北京举行,南海爱心基金会获评中国慈善榜慈善榜样。
颁奖现场 南海新区供片

  威海新闻网5月7日讯(实习生 赛慧琳 通讯员 王晓根)近日,第十六届(2019)中国慈善榜发布盛典在北京举行,南海爱心基金会获评中国慈善榜慈善榜样。

  南海爱心基金会于2015年5月由南海新区内企业自发成立,拥有会员企业59家,基金会总额达1.73亿元,是山东省同类基金中基金规模最大的非公募基金会。

  南海爱心基金会成立4年来,发挥救助、资助、奖励三大职能,担当社会责任,培育文明新风,先后支出2148万元公益金,帮助1783名群众摆脱贫困走出不幸;3109名幼儿和高中生享受免费教育;助力实现15年“普惠制”免费教育;让153个先进个人和科研项目获得奖励,成为南海新区精神文明建设的闪亮名片,更成为南海新区双招双引的丰沛底蕴,提升了区域的核心竞争力,获“2018公益中国最具爱心基金会”称号。

  据了解,中国慈善榜由民政部指导,是《公益时报》连续16年推出的年度慈善捐赠榜单,由慈善家榜、慈善企业榜、基金会榜和慈善明星榜组成,以数据为主要形式,记录了社会力量在大额捐赠等方面的年度表现,得到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26家社会组织和地方慈善会系统的支持。

  “这个称号对我们来说是无上的荣光,也是对我们爱心基金会多年来工作的肯定,未来我们将更加高标准进行我们的爱心公益事业。”南海爱心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南海爱心基金会将继续坚持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汇聚爱心力量,以上善若水的理念助推社会发展,精心组织开展扶贫济困、支教助学、鼓励创新、奖励先进等活动,推动南海新区各项事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