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9-05-07 09:42:3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5月6日,南海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威海新闻网5月7日讯(实习生 赛慧琳 通讯员 王晓根)5月6日,南海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对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结合实际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抓安全生产,核心就是抓责任落实。全区上下要将安全生产作为各项工作的基础和根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要不断强化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真正做到谁的责任谁承担,谁的工作谁落实,把安全生产责任传导到位。要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把隐患排查治理作为一项长期性、经常性的工作,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及时消除隐患。要加强重点领域监管,深入研究本地、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事故的规律特点。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强力推进专项安全整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深入贯彻《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认真抓好宣传教育,组织风险辨识和评估,规范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工作,加强应急救援预案演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