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高中举行英文名著舞台剧展演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9-05-08 08:32:3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5月6日,南海高中举行英文名著舞台剧展演活动,以培养学生学习英语兴趣,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水平和交际能力。

演出现场 南海新区供片

  威海新闻网5月8日讯(实习生 赛慧琳 通讯员 王晓根)5月6日,南海高中举行英文名著舞台剧展演活动,以培养学生学习英语兴趣,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水平和交际能力。据悉,这次活动也是南海高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内容之一。

  当日,展演现场,学生们以丰富的情感、得体的仪表、清晰的语句,将一部部外国名著演绎得活灵活现。这些演绎题材来源于《最后一片常青藤叶子》《哈利波特》《麦琪的礼物》《海的女儿》等西方名著名篇。学生们将这些名著改编成英语戏剧,然后自备道具和服装,制作背景,利用课余时间排练,最终将它们精彩呈现出来。

  据南海高中负责人介绍,在校园文化艺术节期间举办英语戏剧这一生动有趣的活动,目的是锻炼学生的英语口语和艺术才华,激发学生们学好英语、用好英语的激情。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